close

  我必須要說˙今年會是[部落格發燒年],由於網路的發展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多的企業主看見裡面龐大的商機,而紛紛投入網路行銷,所以更精確地說,今年會是[部落格行銷發燒年]

  雖然部落格行銷再幾年前就已經出現了,但是在台灣是到去年才發展一定的規模,每個趨勢在出現之前,必定會有所謂的反對聲浪,相信大家一定有印象,去年還見到幾位部落客義正辭嚴地發文拒絕[置入性行銷],老實說我很佩服這幾位部落客,至少我當初雖然也不喜歡,但也沒想過要跳出來說話,其實就算跳出來也沒人會聽吧(喂)。

  在早期,會去寫部落格大多是以分享為出發點,不太可能和賺錢產生交集,我也是其中之一,當初寫部落格只是單純的想紀錄自己的心情日記、生活中發生的瑣事,而且以後還是會如此的持續下去。

  那為什麼現在願意使用這些網路行銷工具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沒有人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我相信部落客也是一樣,只是當時在台灣沒有很完整很適合的網路行銷工具可以讓大家去使用。
  
那我應該選擇哪種網路行銷工具才好,相信這是所有人的心聲,面對目前網路上成前上萬的網路行銷工具,一定會讓很多人因此傻眼,甚至討厭麻煩而就此打住,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目前最適合你來使用的網路行銷工具,這也是目前大眾最願意接受的。

()BloggerAds

  BloggerAds的申請容易,申請完馬上核准,點擊廣告就有獎金,而且他的下線獎金收入非常高(30%),而他有廣告曝光率,就是只要有人來你的部落格,就算是不去點廣告也會有廣告曝光的獎金,如果你討厭要求人去幫你點廣告這樣的做法你一定可以接受,當然你的朋友是因為被廣告的內容吸引而自願去點選的話,正是網路行銷的魅力之一
  BloggerAds還有一個很棒的[黃金寫手],可以說是三贏(部落客、廣告商、廠商)的計畫,如果你認真的經營部落格,有固定的網友和你互動,喜歡寫心得報告,只要符合你的各人口味,你很樂意寫一篇使用心得報告的話,那麼歡迎你加入[黃金寫手],BloggerAds將會視你喜愛的主題,提供給你不同的客戶,例如〞電影電視〞,那你就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做為寫一篇愛用者報告的獎勵,當然也有可能是現金回饋等。 

  心動了嗎?想獲得免費電影票、或紀念贈品、賺點加菜金,現在就加入BloggerAds吧!

 

點選加入後,會來到網頁如下,填寫完你的相關資料後,接著就是在你的部落格放置廣告˙如何放置請參考這裡

BloggerAds申請03-1.jpg 
提供給你相關的資料供你選擇適合自己部落格的百分比分配
BloggerAds申請04.jpg BloggerAds申請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